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红军国王赛前蔑视曼联:19冠也没利物浦伟大

2011年03月03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军国王赛前蔑视曼联:19冠也没利物浦伟大

达格利什赛前和弗格森玩起心理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本周末决战曼联前,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指出,即使本赛季曼联夺得联赛第19冠超越红军,但利物浦仍旧比曼联更伟大。

“到赛季结束的那一天,我们不会觉得沮丧,”达格利什如此表示,“因为我们5次夺得欧冠冠军,曼联只有3次。”

如果本赛季曼联夺得英超冠军,他们19次的联赛冠军总数就将超越利物浦(18次)。弗格森在1986年11月接手曼联时,正值利物浦的巅峰期。在1992-93赛季英超刚刚创立的那一年,曼联的联赛冠军总数还比利物浦少了11次,但转眼间曼联即将超过利物浦。

欧冠冠军的次数让达格利什为利物浦骄傲,但他也承认过去20年曼联的确更加成功:“你会从你的球队的成功中感到满足,是的,曼联过去20年要比利物浦更成功一些。但我有自己和曼联之间的比赛,在布莱克本、纽卡斯尔的时候,我一直在和他们比赛。”

谈到周末的这场比赛,达格利什强调专注,不考虑现状和历史,只去想这90分钟:“我们首先得自救。如果我们能帮助自己,那么我们就能阻挡别人,到时候那将不再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而是别人的。就像我们一直说的,你能掌控你自己的命运,有时候别人却不行。如果我们集中注意力,尽可能好的准备比赛,我想最终结果肯定会更好。”

有趣的是在比赛前2天,达格利什将度过自己60岁生日,他说:“我是否会邀请弗格森品尝一杯红酒?我想他会得到其他人都得到的。”(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