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罪臣兵败夜狂欢 携数女开房太吵遭斥(图)

2011年03月03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1-2输给切尔西后,曼联的伦敦球员斯马林没有安心休息,反而是携数名女孩到酒店开房狂欢!

曼联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1-2不敌切尔西,斯马林下半场禁区内绊倒日尔科夫,被判罚一个点球,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利。可这并没有影响到这位伦敦土著的心情,比赛结束没多久,他就约人到酒店作乐,目击者说:“斯马林带着一群美女(a bevy of beauties)进了MAY FAIR酒店。”

MAY FAIR酒店被称为伦敦昂贵而奢华的去处,斯马林要了一套位于七楼的一夜2000镑(约人民币21500元)的房间,然后关上大门尽情狂欢,没人知道他究竟干了什么。

尽管MAY FAIR酒店房间的隔音效果不错,但隔壁房间的房客还是听到了不少刺耳的声音。一位恰巧住在这家酒店的顾客说:“那间屋子满是尖叫声,还有杯子、盘子砸碎的声音,根本让人无法入睡。”

斯马林房间内的摇滚乐被调到了最大的音量。在狂欢时,他们还叫了红酒、啤酒、苦杏仁利口酒和伏特加,又让侍应生为他们送来汉堡和薯条。他们根本没把MAY FAIR当成高级酒店,而看作了自己的私人酒吧。据说其间斯马林希望他的朋友们小点声,但回应斯马林的是一阵叫骂。

最后其他住客忍无可忍向酒店投诉,酒店老板决定在凌晨4点30分让斯马林离开,并表示他不再受到该店的欢迎。斯马林还算客气,在遭到酒店驱逐后他仍愿意支付房费,这群男女总共花掉2400镑(约人民币25700元)。

一位知情人透露:“房间的一个衣柜被搞坏了,还有其他物品也有损毁,斯马林被酒店宣布为不受欢迎的顾客。其实这不是主要原因,因为这家酒店不喜欢斯马林带来的那些女人,他的那些男性朋友看上去又极富攻击性。”

不过随后一位曼联的女发言人否认了这些说法,她表示斯马林从未在凌晨的酒店与美女狂欢。只是她承认,斯马林的确在自己的房间与朋友们一起待过。(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