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我们爱王治郅 > 正文

CBA官方最佳:王治郅国内最佳 马布里外援MVP

2011年02月17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官方最佳:王治郅国内最佳 马布里外援MVP

马布里、王治郅荣膺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0-11赛季CBA联赛第七周的最佳球员,佛山外援马布里荣获最佳外援称号,最佳国内球员则归属于八一双鹿电池的王治郅。

在第七周的三场比赛中,马布里所在的佛山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马布里场均得到36分6.7助攻5.7篮板3.3抢断。

八一双鹿本周虽然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但是王治郅却在三场比赛中表现抢眼,三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4.7分11.7篮板3盖帽3.7助攻2.3抢断。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相关专题:

5年3票王 球迷为何爱王治郅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