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翔微博抱怨北京静电多 戏称被电的浑身舒服

2011年03月03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抱怨北京静电多 戏称被电的浑身舒服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尽管今年没有带提案参加两会,但刘翔仍然是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最近几天,除了要准备参加政协会议,还不能耽误训练,忙里偷闲,飞人也没忘了上微博跟粉丝报备情况。

3月3日下午15点,全国政协会议即将召开,刘翔提前几天就来到北京,除了发表了一句:“我爱北京天安门!!啦啦啦!!”其他的则未多写只言片语。不过就在政协开幕之前,刘翔在微博上开玩笑称:“北京好干啊!静电太厉害了,电得浑身发麻!!!舒服!!!”

偶像如此幽默,粉丝们自然也不会“口下留情”,大家纷纷调侃:“是被北京美女电的吧,电多了,可得小心啊!”也有人给他支招儿:“碰金属之前,先摸一下大地,就行啦。”难怪刘翔常常精力充沛,原来是经常“充电”的关系。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