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云生日杨威下厨做大餐 夫妻腾讯微博秀甜蜜

2011年03月03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云生日杨威下厨做大餐 夫妻腾讯微博秀甜蜜

杨威(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杨威杨云(微博)这对夫妻自从开始玩微博之后,就隔三差五大秀甜蜜,尤其是杨威,虽然不经常上线,但只要有机会,就要表达对老婆的深厚感情。这不,3月2日恰逢杨云生日,身为好老公的杨威亲自下厨,鼓捣了一桌好菜给老婆庆生。

3号一大早,杨威就拿手机发了张昨晚杨云生日的照片,桌上菜肴看上去挺丰富,颜色搭配也不错,难怪威哥得意洋洋地写道:“昨天云生日,我和多多在厨房捣弄了一通。黄瓜藕烧牛蛙由我主勺,大鸡腿多多出品。”除了杨威介绍的菜品,还有一道绿色蔬菜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于是有人留言询问:“还有一盘是青辣椒?”结果威哥语重心长地回复:“那是拍黄瓜!”

先甭管菜做的好不好吃,单是这份亲自下厨的心意就足够令人感动了,粉丝们纷纷称赞杨威是标准的居家好男人,菜卖相也不错,让人看着就有食欲。不过杨云微博倒是没提老公亲自下厨的事儿,她只是感谢了朋友送的生日礼物,那是一大束鲜花,色泽粉嫩,非常漂亮。就在一个月前的情人节,杨云收到老公相隔1000多公里送上的情人节礼物,那是个极其精美的鲜花蛋糕,杨云感动的一塌糊涂,因为长途运送到她手里的时候,蛋糕连一个花瓣都没落下。

所以,杨云生日,老公肯定也准备了特别惊喜,不管怎么说,可以看出这对小夫妻婚后生活依然甜蜜,这份浪漫,羡煞众人。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