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曼城3-0胜晋级 兽腰传射巴洛特利破门

2011年03月03日05:44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和席尔瓦都取得了进球

巴洛特利和席尔瓦都取得了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点45分,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展开一场较量,曼城坐镇市政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开场第5分钟,亚亚-图雷就利用角球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助攻巴洛特利破门,下半场席尔瓦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最终曼城3-0大胜维拉,成功晋级足总杯第6轮。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埃弗顿和雷丁之间的胜者。

两队历史上总共有过150次交锋,曼城61胜38平51负战绩占优。在足总杯上交手记录为9次,曼城也处于5胜2平2负明显优势。上一次双方在足总杯相遇是在2006年,当时战成1比1。 在市政球场的最近4次交锋中,曼城全部取胜,而且只失1球,维拉上一次在曼城主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007年4月。本赛季两队在英超交手中各胜一场,曼城主场4-0大胜,客场则0-1告负。

本场比赛曼城对阵容做出不少调整。巴洛特利锋线一个人突前,席尔瓦和科拉罗夫则分居两个边翼,巴里,亚亚-图雷和维埃拉坐镇中路。萨巴莱塔和理查兹镇守两个边路。在中卫组合方面,博阿滕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门将依然是哈特。哲科和特维斯则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待命。

维拉率先开球。开场仅5分钟曼城就打破僵局。科拉罗夫开出角球,维埃拉前点头球摆渡,皮球打到佩特罗夫的手上落到亚亚-图雷跟前,后者门前6码处怒射破门,曼城1-0!第8分钟,阿邦拉霍左路内切进禁区后弧线球打门偏出。

第11分钟,班南禁区前右侧的远射被哈特轻松没收。第14分钟,德尔冯索右路传中,巴南罚球点附近的脚弓推射放了高射炮。第17分钟,佩特罗夫铲倒维埃拉吃到黄牌。第21分钟,科拉罗夫开出左路角球,巴洛特利前点抽射打高。

第25分钟曼城扩大了比分。亚亚-图雷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巴洛特利高速超车3名后卫后大力推射,皮球打在左门柱弹入网窝,曼城2-0!第31分钟,赫斯基左路横向内切后突然起右脚低射,哈特倒地将球封堵。伤停补时,巴洛特利接应角球外围突然远射,可惜他没能踢中部位威胁不大。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2-0领先维拉。

换边再战。第56分钟,亚亚-图雷停球后转身大力抽射高出。第59分钟,巴洛特利肘击赫尔德吃到黄牌。随后克拉克因为阻挡巴洛特利也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佩特罗夫禁区外外脚背的施射稍稍打高。

第70分钟,萨巴莱塔左路高球传中,禁区内赫尔德头球顶出,席尔瓦禁区弧顶处停球后左脚低射,弗里德尔鞭长莫及,曼城3-0!第72分钟,席尔瓦回球做给科拉罗夫,科拉罗夫抬脚就射,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80分钟,特维斯和席尔瓦打出撞墙配合后小角度打门被弗里德尔扑出。第86分钟,阿什利扬大力踢出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第87分钟,萨巴莱塔右路强行突破传出妙传,特维斯扣过后卫打球门近角,弗里德尔奋勇将球扑出。伤停补时,若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不过他的射门软弱无力被弗里德尔没收。最终曼城3-0大胜维拉,成功晋级足总杯第6轮。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51):

门将:25-哈特

后卫:17-博阿滕、5-萨巴莱塔、19-莱斯科特、2-理查兹(38-博雅塔 83’)

中场:24-维埃拉、42-亚亚-图雷(27-若 80’)、21-席尔瓦、18-巴里、13-科拉罗夫

前锋: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 61’)

维拉(433):

门将:1-弗里德尔

后卫:16-德尔菲、31-赫尔德、5-恩(36-沃克 83’)、21-克拉克

中场:13-布拉德利(7-阿什利扬 71’)、19-佩特罗夫、25-班南

前锋:18-赫斯基、11-阿邦拉霍、14-德尔冯索(6-唐宁 71’)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