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现罕见一幕 恒大外援连发16球得15分

2011年03月03日01:4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日,全国女排联赛广东恒大客场与河南女排的比赛出现了罕见一幕,郎平从美国请来的外援汤姆·洛根竟然在首局中连发16球得到15分,恒大女排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汤姆·洛根是前美国女排的主攻手,本赛季加盟广东恒大。本场比赛一开局,河南女排发球,恒大女排进攻得分。随后,汤姆·洛根负责发球,2:0,3:0……直到16:0!恒大女排在进攻线上全面开花,防守滴水不漏,打得对手完全没脾气。汤姆·洛根直到发到第16球,河南女排才好不容易依靠乔瓦娜的失误拿到开赛后的第1分。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恒大女排以3:0横扫对手。赛后郎平接受采访时,洛根正从身边经过,郎平立即用英语夸奖:“我正跟记者说起你呢,连发这么多个球都没有失误,要破纪录了。 ”洛根做了个鬼脸,笑嘻嘻地走开了。

郎平透露,来到了漯河赛区之后,她在训练中提醒汤姆发球时要控制好,因为场馆内时冷时热,发球的力度稍有不同,球就会被打飞,“她今天的发球还不错,因为她有经验,不过第二局换到另外一个半场就不行了。 ”而洛根自称连发16个球她并没觉得累,因为训练时经常这样连发。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