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奚志康坦言永远紧张 反驳对手申花粗野保守论

2011年03月02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3月2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首场比赛中,以0比0和鹿岛鹿角队战平。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表示对于0比0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同时也反驳了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奥利维拉关于申花保守的说法。

“我们今天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对于这个对手,我们赛前制定的战术是立足防守,先把防守做好,然后伺机反击,抓定位球,但遗憾的没把握住机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评价道:“我们今天防守做得不错,中场方面还有些问题,希望尽快磨合好。感谢队员完全拼搏,感谢球迷支持。”

今晚这场比赛,是奚志康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奚志康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非常紧张,对于这个话题,他今晚依旧表示:“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永远是紧张的。”首秀0比0和鹿岛鹿角打平,奚志康认为,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这点让他很满意,至于0比0只拿一分的结果,他认为是合情合理的。

另外,有记者询问如何评价四名外援以及新引进的两名国内球员曹赟定、文虎一的表现。“四人都没发挥最高水平。应该说,球队还处在磨合当中。文虎一、曹赟定也是刚到球队不久。这些球员与其他球员相互之间不够默契。当然,我相信再给一定时间,他们能够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奚志康回应道。

在此前进行的发布会上,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认为,申花过于保守,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进取心,另外还说到申花球员在比赛中比较粗野。对此,奚志康也正面回应道:“他的说法,我不认可。我觉得,可能是他们在赛前低谷了我们,在思想上准备不足。至于粗野,我觉得我们是按照足球的规则在踢球。这点可以回看录像,去看看有意踢人的到底有几次?我觉得,还是应该以数据说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