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青赛双人短滑战罢 隋文静/韩聪居榜首

2011年03月02日22:2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010-2011花样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双人滑短节目战罢,卫冕冠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表现不俗,以59.16分暂居榜首。日本和俄罗斯选手分列二、三位。

共有19对选手参加双人短节目争夺,比赛分四组进行,隋文静/韩聪最后一组第一个出场。在节奏欢快的美国乡村音乐伴奏下,隋文静/韩聪顺利地完成了整套动作,表演也非常出色。这套动作他们拿到了59.16分,其中技术分33.05分,节目内容分26.11分,三项成绩无人出其右。

排名第二位的是上届世青赛亚军、日本跨国组合高桥成美/特兰。他们的短节目音乐是爵士风格的《感觉很好》,两人的旋转同步性非常不错,托举也很漂亮,但抛跳等环节明显逊于中国选手,目前以57.85分排在第二位,他们的技术分和节目内容分分别为32.85和25.09。

暂列第三位的是俄罗斯的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他们的成绩为54.21分。

双人滑金牌将于3月3日晚的自由滑后产生,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希望卫冕。(华奥)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