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赛前包场豪言见效 申花虹口演绎硬汉传奇

2011年03月02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冠首战前,申花老板朱骏就表示,本场比赛若申花队失利将去日本最好的夜总会包场请鹿岛鹿角老板喝酒。也许是老板赛前的豪言激励的球员们的斗志,申花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踢的异常硬朗……

腾讯体育讯 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上海申花队主场鹿岛鹿角队。在本场比赛之前,申花老板朱骏就表示尽管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不如日本,但就两个俱乐部而言,上海申花队并不惧怕鹿岛鹿角队。朱骏甚至放出豪言称,如果本场比赛失利,他将亲赴日本最好的夜总会,包场请对方老板喝酒。

或许是老板赛前的豪言激发了上海申花队球员的斗志。素来以海派技术型打法见长的上海申花队球员,本场比赛中踢的异常凶悍,经常可以看到申花队球员飞身铲球的身影。在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上海申花队球员利用自己不惜力的奔跑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与对手周旋,并最终主场战平对手。

在国内赛场,上海申花队是一只技术细腻、配合默契的典型海派风格球队。申思、吴承瑛等球员便是海派风格球员最杰出的代表。近几个赛季,戴琳、姜坤等“硬汉式”的球员加盟,让申花队的比赛风格在华丽中增加了几分泼辣。

由于中日两国历史渊源颇深,中超球队在对阵日本俱乐部时根本不需要动员。从开场第一分钟,上海申花队的球员便开始了本场比赛的“拼命之旅”,姜坤全场不惜体力的奔跑多次化解了对方的进攻,而后卫戴琳更是对方前锋盯得毫无办法。新援萨梅隆依靠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让防守其的中田浩二吃尽了苦头。

全场比赛中,戴琳与姜坤各自奉献4次抢断,吴曦、卡斯特罗、达卡,以及前锋里亚斯克斯各自奉献3次抢断。而外援前锋萨梅隆的7次犯规,足见这名新援对比赛的投入程度。

在昨晚的黄龙体育场,浙江绿城队用近乎“疯狗式”的打法硬生生的吃掉了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而本场比赛中,在个人技术与整体配合稍逊于对手的上海申花队控球率只有43%,队员们正是靠着一口气与鹿岛鹿角队周旋了90分钟。甚至在比赛中,申花队创造出的射门次数比鹿岛鹿角队多出两次。

相对于上赛季而言,申花队的实力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提升,而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分组形势对于申花队来说并不乐观。上海申花队若想从本小组出线,或许只有依靠搏命式的打法突出重围。

腾讯体育专稿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