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26分难救主 山东胜佛山延续季后赛希望

2011年03月02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26分难救主 山东胜佛山延续季后赛希望

球队输球 马布里很困惑【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山东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以91-83战胜马布里率领的佛山队,他们继续保季后赛的希望。

佛山队遭遇两连败,马布里此役得到26分,奥德杰得到20分16个篮板,前山东旧将赵勇刚发挥失常8投0中一分示得,国内球员只有赵南得到10分。山东获得两连胜成绩为14胜14负,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还落后八一和北京一场,因此他们还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外援怀特贡献22分,孙杰得到17分,翟金帅和李敬宇各得15分,其中李敬宇还有13个篮板球。

郑准开场内线两次得分,李敬宇表现神勇连得5分,不过除了李敬宇外,怀特和孙杰的三分屡次投篮不中。马布里造犯规,杨文博打三分成功,佛山队9-7领先。睢冉错失打三分机会,陶汉林扣篮得分。李敬宇在5分22秒再中三分,马布里杀伤力极大,他造成睢冉两次犯规下场,他罚中两球,杨文博补篮得分,佛山14-13领先。孙杰终于外线开和,马布里再次突破得分。李敬宇和怀特分别得分,赵南底线投中三分,山东队第一节20-18领先佛山。

次节比赛双方都更换了外援,奥德杰在内线占尽优势,他利用强壮的身体内线得分还造陶汉林犯规,不过他加罚不中。翟金帅和吴轲连续得分,佛山队暂停后打出8-0的比分,李克投中了两个三分球。郑准中投成功,陶汉林在内线连续两次得分,赵楠两罚全中,陶汉林和李敬宇分别得分,杨文博投中三分球,孙杰最后一次进攻上篮成功,山东队在第二节结束时40-39领先。

下半场奥德杰罚中两球后,李敬宇和怀特连得5分。马布里反击得分,山东队四罚三中,怀特连得4分,山东队领先了9分。马布里面对孙杰打三分成功,赵南远投三分,佛山队逼近比分。艾伦连得5分,奥德杰四罚三中还内线得分,佛山将分差缩小到2分。郑准中投得分,赵南投中三分,佛山追平。孙杰得分后,马布里和奥德杰分别得分,佛山队前三节64-62领先山东。

最后一节山东队打出7-0的开局,孙杰投中三分球,吴轲和怀特分别得分。关键时刻马布里打三分成功,翟金帅连得4分,佛山队只有马布里得分,怀特的三分帮助山东在8分14秒时领先了5分。佛山暂停后罚球出现问题,奥德杰和马布里都是两罚不中,6分10秒翟金帅远投三分,怀特锦上添花再得2分,山东队81-71领先。奥德杰在4分41秒扣篮得分,佛山队失误被翟金帅偷袭得分,杨文博违体犯规,翟金帅又罚中两球。怀特远投三分,山东88-73领先。马布里连得6分,翟金帅中投成功,山东队最终91-83取胜。

佛山队首发阵容:马布里、杨文博、赵永刚、何奔、郑准

山东首发阵容:睢冉、孙杰、李敬宇、怀特、陶汉林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