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女子项目 金莎莎李菲夺冠

2011年03月02日21:22新华网林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福州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凯)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比赛2日进入女子项目的争夺。在当日进行的女子花剑个人赛和女子佩剑个人赛中,天津的金莎莎和江苏的李菲分别夺冠。

率先打响的女子花剑个人赛决赛在两位天津选手之间展开。金莎莎和队友陈庆慧在半决赛中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各自对手,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二者又是队友,彼此较为熟悉,决赛的总体节奏并不快。金莎莎在比赛最后阶段把握住了机会,以14:10获胜,陈庆慧位居次席。福建的张睿和广东的冯宇媚并列第三。

上海的袁婷婷和江苏的李菲入围稍后进行的女子佩剑个人赛决赛。前10剑,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但李菲后劲十足,在最后5剑的较量中频频发力,最终以15:12夺冠,袁婷婷获得亚军。江苏的徐佳佳和广东的梁慧贤获得季军。

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佩剑、重剑、花剑男女个人以及团体等项目,赛事将持续到3月4日。(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