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曝沙尔克锋线主力伤停 无缘德国杯战拜仁

2011年03月02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曝沙尔克锋线主力伤停 无缘德国杯战拜仁

图片报:亨特拉尔将无缘德国杯大战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沙尔克04队的当家射手亨特拉尔在训练中扭伤了膝盖,将缺席明天凌晨3点30分与拜仁慕尼黑进行的德国杯半决赛。

德国杯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另一半区的德乙球队杜伊斯堡已经成功获得决赛门票,拜仁与沙尔克这两支德甲劲旅将在明天凌晨展开厮杀。德国媒体认为,拜仁与沙尔克的胜者将顺利战胜杜伊斯堡,夺得德国杯冠军。不过就在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中,沙尔克方面却传来噩耗,亨特拉尔不幸受伤,将错过与拜仁的德国杯半决赛。

德国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沙尔克全队到拜仁的安联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近期德国天气糟糕,安联球场内草坪坑洼不平,亨特拉尔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扭伤了膝盖。队医简单检查后建议将亨特拉尔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医院的核磁共振成像显示,亨特拉尔的膝盖内侧韧带拉伤,虽然受伤程度不严重,但医生还是告知马加特,荷兰射手将缺席与拜仁比赛。

由于参加欧冠比赛,沙尔克基本属于连续一周双赛,球员体能出现了较为严重的问题,这也是亨特拉尔受伤的原因。亨特拉尔受伤,对于马加特的排名布阵影响很大,而且有消息称另外一位射手法尔范和年轻后卫埃斯库德罗也在这次训练后感到身体不适,能否出战拜仁也是未知数。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