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基德生涯第107次三双 小牛主场七连胜

2011年03月02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小牛在费城继续他们的客场征战,本场比赛之前小牛已经取得了6连胜,76人也取得了4连胜,两队经过艰苦的决战后, 小牛101-93终结了76人的4连胜,本队取得了7连胜。本场比赛,基德获得职业生涯第107次三双。

小牛这边,基德13分13助攻10篮板,诺维茨基22分,布博瓦6分,特里30分,马里昂10分10篮板,海伍德7分,巴里亚7分。76人这边,布兰德12分6篮 板,伊戈达拉15分7篮板,米克斯16分,霍勒迪14分7篮板6助攻,赛迪斯-杨13分。

两支最近势头强劲的球队狭路相逢,从比赛一开始攻防强度就很高,在将近两分钟后,布博瓦上篮终于打破双方得分僵局,回头米克斯回敬一个三分球 。两队在攻防两端都寸土不让,小牛虽然实力高76人一头,但是主场的76人也不遑多让,在比分上一直压着小牛队。特里替补出场提升小牛的火力, 11-4的攻势过后小牛19-1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为76人连得5分,赛迪斯-杨命中压哨球,76人主场22-23咬住小牛。

杨在第二节上演技惊四座的灌篮帮助76人反超比分,马里昂跑投命中,特里射进三分球,小牛的进攻效率也很高,76人新秀特纳连得5分,两队的争夺 呈现拉锯战的局面。诺维茨基单打杨完成2+1,但是布兰德在低位的攻击也很强势。钱德勒灌篮,特里命中三分球,小牛艰难地拉开比分,第二节后半 段小牛完成10-1的攻击波,在比分上取得10分的优势,但是76人凭借主场之势在最后关头追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44-51只落后7分。钱德勒在第二 节比赛的时候扭伤脚踝退场。

海伍德顶替受伤的钱德勒在第三节首发出场,基德在第三节开场就射进三分球,小牛再次获得10分优势。霍勒迪面对基德的防守连得4分,伊戈达拉贡 献一个关键的三分球,76人9-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3分。小牛的防守和进攻逐渐有些跟不上节奏,第三节比赛还剩7分16秒的时候两队打成60平。诺维 茨基的跳投和基德的三分球帮助小牛再次拉开分差,主场的76人连续3次进攻得分,前三节比赛打完后76人紧跟着小牛,只以77-79落后。

进入最后决战的第四节,主场的76人在防守端继续向小牛施加压力,但是这也让他们在进攻端的效率急剧下降,第四节打了5分钟后小牛87-82保持5分 的优势。76人强攻内线艰难取下4分将比分再次迫近,关键时刻基德助攻特里中投得分,但是76人并未放弃,米克斯三分球帮助76人在比赛结束前1分 40秒将分差缩小到1分。诺维茨基和特里连攻4分,小牛掌控了比赛主动权。伊戈达拉的扣篮已经难改败局,基德两罚全中让小牛的领先转化为胜利,客 场101-93胜76人。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