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开门红能挺多久? 球迷大加赞赏中超球队

2011年03月02日09:0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开锣,昨日首先亮相的两支中超球队双双获胜。其中天津泰达在客场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击败济州联,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韩国球队的11连败就此作古。亚冠新军杭州绿城队则主场力克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的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赛后,不少中国球迷都对中超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在赛后的一个网络调查中,有16%的球迷希望泰达的胜利能为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取得佳绩开个好头。

也有球迷并不盲目乐观,一位北京球迷说:“泰达给力了,也给中超其他球队开个好头。不过对手实力其实一般,泰达运气也不错,平局或许更合理,但这就是足球,但愿今年不要高开低走。”为了打好亚冠联赛,中国足协将中超开幕时间推迟了半个月,还提出“5年进四强,10年夺冠”的宏伟目标。但愿中超球队的良好开局不会成为足协豪赌亚冠的兴奋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