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难兄难弟被奇才买断 07年他也是乐透成员

2011年03月02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迈克尔-李报道,奇才已经与小前锋艾尔-索顿达成了买断协议,这名球员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另寻新东家。

阿联一样,索顿也是2007年的新秀,他在首轮第14顺位被快船选中,亦是乐透区的成员。而菜鸟赛季他在快船表现相当不错,场均12.7分4.5篮板。08-09赛季他的数据更是提升至16.8分5.2篮板。不过2010年2月18日在一桩6人交易中从快船转投奇才后,索顿的悲惨命运就此开启,本赛季他的数据狂跌至8分3.2篮板,近期随着刘易斯霍华德的复出,他更是被挤的失去了位置。由此双方达成买断协议,也就不足为奇。

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买断索顿无论对于球队还是他个人都有利,球队可以更好的进行轮换,而索顿本人也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另寻东家。”据悉,索顿的潜在新下家很有可能是刚裁掉墨菲的金州勇士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