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月NBA最佳教练出炉 小牛76人主帅同获殊荣

2011年03月02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东部和西部二月份最佳教练人选,费城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和达拉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携手获得殊荣。

东部二月最佳教练:科林斯

科林斯率领76人在二月份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其中最经典的一战就是76人以77-71击败全联盟领头羊马刺。76人在二月份的胜率达到了75%,这是该队自2003年二月取得8胜2负的成绩之后,8年来最佳的单月比赛胜率了。此外,76人二月份场均净胜对手多达8.3分,其中5场比赛赢了对手10分以上。76人打出四连胜结束2月份的比赛,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

西部二月最佳教练:卡莱尔

卡莱尔率领小牛在二月份取得11胜1负的战绩,那是全联盟所有球队本月的最佳战绩。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卡莱尔率领小牛赢得了16场胜利。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二月的12场比赛中,小牛有9个客场比赛。2月4日,小牛以101-97险胜凯尔特人,从而完成了本赛季对凯尔特人的横扫。在二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最终以114-96翻盘猛龙。

其他获得二月最佳教练提名的主帅包括公牛的汤姆-希柏杜、步行者的弗兰克-沃格尔、热火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