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女排B组:北京女排强势收官 携手福建挺进A组

2011年03月01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展开了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北京女排主场3-0完胜北航女排,为自己的冲A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福建女排同样在主场横扫弱旅河北女排,携手北京女排升入A组。武体女排则以3-1击败云南女排。

北京女排3-0北航女排

北京女排最后一轮坐镇主场迎战北航女排,两队实力存在较为明显的差距。全主力出战的北京队在开局后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以25-15轻松拿下首局。随后两局比赛,北京队依靠强势的进攻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很快便以25-13、25-18再下两局,从而在主场横扫北航女排。曾春蕾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15分, 薛明则获得了11分。至此,北京女排以11胜1负的成绩结束本赛季B组的争夺,并以头名的位置成功杀入A组。

福建女排3-0河北女排

福建女排本轮迎战积分垫底的河北女排。与北京女排一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福建队派出主力阵容。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悬殊,福建队首局比赛早早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打出了25-9的比分。面对福建队强大的网上实力,河北女排全无招架之力,以10-25、12-25再丢两局。最终福建队主场3-0轻松获胜,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携手北京女排挺进A组。

武体女排3-1云南女排

武体女排曾在上轮比赛中爆冷击败福建女排,本轮主场对阵联赛排名第三的云南女排,武体女排延续了良好状态。虽然首局以21-25失利,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武体女排凭借袁彩霞和姚丽云的神勇发挥,以25-15、25-22、25-19连扳三局,从而在主场以3-1逆转击败强敌云南女排。此役武体女排的袁彩霞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