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郎效农:擒韩射日仅提升中超信心 盼鲁沪给力

2011年03月01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0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亚冠联赛第一个比赛日,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两队先后在客场和主场告捷。在办公室观看了这两场比赛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表示:“这两场比赛赢得好,振奋了中超队伍尤其是这两队自己参加亚冠比赛的信心和勇气。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和比赛欲望,带动了自己的技战术发挥。”

“这两场比赛赢得好,振奋了中超队伍尤其是这两支队伍自己参加亚冠联赛的信心,有了参赛勇气。”郎效农认为,泰达和绿城的胜利,“主要不是技战术方面的,而是两队以积极的心态和比赛欲望,带动了技战术的部署和发挥。这两场胜利,主要体现在精神方面表现好。”

泰达队在客场取胜,郎效农认为难能可贵:“天津队客场比赛争取积极主动,大部分时间都给对方施加了压力。进球后,天津队收缩得比较多,但还是有序的,没有乱。这场比赛里,天津队在客场较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就技战术发挥和场面来说,郎效农认为杭州队的表现更好:“绿城今天比赛打得更好,当然这也和他们主场比赛有关系。虽然绿城队赛前说的是学习,这和国家队打亚洲杯的口号差不多,但是绿城队比赛里真是在努力学习、努力拼搏,全队心态也积极稳定。尽管比赛里也有失误也有毛病,绿城队总体来说还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名古屋队在去年的J联赛和今年年初的超级杯里都表现不错,他们是超过第二名十分取得联赛冠军的,应该算是出类拔萃的了。不过,今天比赛里名古屋队什么都没有打出来,他们的有序组织、逼迫和快速攻防,我们都没有看到。应该说,比赛里名古屋队的打法被绿城队限制和破坏了。比赛最后,他们似乎也没什么信心了,场面上也什么都没有了,场上队员已经绝望了。”

“我们没有必要多说这两场比赛的技战术,”郎效农说。“这两场胜利仅仅是这两场比赛的胜利,仅能提升中超队伍尤其是这两支队自己打亚冠联赛的信心和勇气,不能说明更多东西。”

郎效农期待着明天鲁能和申花两队也能有上佳表现:“今天两队的表现和成绩,给明天的鲁能和申花两队造成了一定压力。申花队说的是不狂不放不申花,我看他们和水原三星的比赛里这方面落实得不错,明天他们主场比赛是有打头的。鲁能队明天客场比赛,必须要克服他们前几年在亚冠联赛里不温不火的毛病。如果比赛里鲁能队没有激情,比赛就难打了。韩日队伍比赛里都很积极,也很有激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