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马赛韩馨蕴连丢10局 吞蛋负萨芬娜无缘次轮

2011年03月01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赛韩馨蕴连丢10局 吞蛋负萨芬娜无缘次轮

韩馨蕴吞蛋落败 前一姐晋级次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 韩馨蕴在两人开局战成2-2平之后连丢10局,最终以2-6和0-6不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遗憾无缘次轮。

韩馨蕴目前世界排名第125位,本站比赛她依靠排名直接晋级正赛,首轮比赛中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13位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后者在进入新赛季之后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后各自破发1次战成2-2平,萨芬娜在第6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2的领先,俄罗斯名将紧跟着在第7局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第8局萨芬娜在韩馨蕴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一度以40-30拿到了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尽管中国小花随后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萨芬娜最终还是破发得手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的手感依然不佳,一上来就被对手率先完成破发以局分0-2落后,随后中国小花依然无力阻挡对手的底线强力进攻,很快又连丢3局以0-5面对自己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6局韩馨蕴在40-30拿到局点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摆脱被送蛋的尴尬,萨芬娜在随后连得3分完成破发,俄罗斯名将从而以6-0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韩馨蕴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萨芬娜在新赛季巡回赛场上取得的首场胜利。

萨芬娜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