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膝关节挫伤停训三周 国羽全力出征全英

2011年03月01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刚刚在羽超联赛中受伤的女单主力王仪涵(微博 博客)的伤情终于有了新进展。经过诊断,最终确认王仪涵的右膝组织挫伤,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但却将因此错过即将到来的全英公开赛。

上周六,羽超联赛上海队与湖南队的比赛中,代表上海女单出场的王仪涵却在关键局的比赛中一个回球倒地意外受伤。抱着膝盖一脸痛苦的王仪涵当场被送往医院,经过诊断初步确定为韧带挫伤。周日下午,在母亲和上海队教练的陪同下返回北京后,王仪涵也前往体育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今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每月例行公开课上记者也观看了女单组的训练。之前受伤的王仪涵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王仪涵的情况并不严重,就是轻微的挫伤,比预计的休息时间长一点,要休息三周基本就能恢复。就是她可能要错过下周的全英公开赛了。”今天下午特意来观看训练的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告诉记者。而据队医介绍,这三周王仪涵基本以修养为主,暂时减小训练量。

今天下午的公开课,除了前往德国参加德国公开赛的林丹(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博客),基本全部队员都出席了训练,而近一周的备战也是为了下周即将开始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除了总教练李永波亲自督战,两名副总教练钟波和田秉毅也分别参与了男单组和女双组的训练,田秉毅更是亲自上阵,训练女双组的队员。训练一直持续到6点训才结束,男单组鲍春来(微博 博客)、谌龙依然带领本组其他队员加练。此次全英公开赛作为奥运积分赛前最重要的一站比赛,中国羽毛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除了王仪涵将缺阵全英,队内目前伤病情况还算乐观,前几周联赛中脚部受伤的马晋今天虽然依然在治疗阶段,但基本已经痊愈,能够随队前往英国参赛。国羽将士也将于本周日前往英国,全英公开赛结束后,队伍将于14日返回国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