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安踏CBA全明星“水”“火”装备盛装揭幕

2011年03月12日1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日,10-11赛季CBA全明星装备发布会在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进行,安踏新赛季全明星战靴和战袍浮出水面,以“水火融合”为设计理念的新款装备惊艳全场,让观众对即将进行的全明星赛充满了期待。

安踏今年为全明星赛量身打造新款战靴可谓用心良苦,对南方和北方的地域、景观及人文特征进行了宏观的分析,提炼了最能代表南北方的元素,分别为代表北方的黑色沃土、巍峨山峰和节日篝火,蕴含了沉稳、庄重和激情;代表南方的蔚蓝海洋、涓涓溪流和初春薄雾,象征着深邃、灵动和优雅。多种元素分别以不同的颜色跃然于鞋上,将全明星南北明星对抗赋予了“水火碰撞融合”的概念:水火相碰,决意争胜;水火融合,巅峰时刻!

安踏CBA全明星“水”“火”装备盛装揭幕

此外,本赛季安踏新款比赛战靴的“低帮设计”在对球员的保护能力上有了很大改进,受到了球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而新款全明星战靴更好地延续了“低帮设计”的理念,同时融合了安踏的弹力胶减震科技,可以为球员带来更完善、更贴身的保护。

安踏CBA全明星“水”“火”装备盛装揭幕

新款全明星战袍的设计理念与战靴一脉相承,金、黑、红配色的北方战袍将北方明星们塑造成植根沃土,背倚高山,烈火中锻造的武士;而深蓝、浅蓝、纯白配色的南方战袍将南方明星们比喻成生于大海,身披薄雾,江湖中闯荡的少侠。战靴战袍浑然一体,堪称安踏全明星装备系列中绝对的里程碑式的杰作。

安踏CBA全明星“水”“火”装备盛装揭幕

据了解,与以往不同,本次全明星赛,赞助商安踏不仅提供了全新的装备支持,还将在比赛中携手青年基金会,送出爱心基金——比赛中每投中三分一次,扣篮一次,中场远投一次,安踏分别捐献3000、3000、10000元给青基会,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而通过投篮为基金会捐款最多的球员,将会获得“MCP” 最有爱心球员(most charitable player)奖项,安踏会为其颁发特制的奖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