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申花将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奚志康:我有点紧张

2011年03月01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将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奚志康:我有点紧张

申花将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中午12点,上海申花队在华美达大酒店举行了亚冠对阵鹿岛鹿角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申花队主帅奚志康与申花队队长于涛一起出席,并在发布会上接收了媒体的采访。

这是主教练奚志康第一次作为主角站在所有球迷面前,而他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与鹿岛鹿角的亚冠焦点赛事,对此奚帅也表示自己很紧张,“第一次(打亚冠)很紧张,非常紧张;球队的第一次亮相,第一次在虹口与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们见面,真的会让大家感到紧张的情绪,但是我很有信心,我也相信申花队会在队长的带领下,肯定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辜负广大球迷的厚望。”

而随同奚志康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于涛也认为与鹿岛的比赛,双方的实力不分伯仲,也没必要对日本球队感到恐惧“个人来说,这次应该是我第六次参加亚冠了,之前也跟很多日本球队有过交手,互有胜负。作为鹿岛鹿角来说,他们跟09赛季没有什么变化,人员还是那些人。但是作为我们球队来说,去年经历了大换血,我们队有些年轻队员,去年也经过了中超的锻炼,也在慢慢地成熟之中,双方也都有机会赢得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