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买断布鲁尔合同 马刺有意竞逐将其引进

2011年03月01日1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由于帕克受伤停赛,马刺急需为比赛增补一名后卫。他们把目标投向了周二刚刚被尼克斯买断的锋卫摇摆人科里-布鲁尔

原本,对于马刺来说,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前老鹰后卫麦克-毕比。但已经传出消息,已经和奇才达成买断协议的毕比,很可能会选择加盟热火,马刺也就没有什么机会了。现在,他们把目标转向了布鲁尔。

布鲁尔是在安东尼交易中,被森林狼送到尼克斯的。但尼克斯很明显不打算使用这名后卫。现年24岁的布鲁尔,虽然有着不错的运动能力和防守意识,但一直没能成为一名有效的得分手。曾有球探将他的比赛能力,形容成“一个年轻版的布鲁斯-鲍文”。但在目前的买断市场上,布鲁尔对马刺还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马刺外,凯尔特人、小牛和雷霆据报道也对布鲁尔有兴趣。但另外三支球队对布鲁尔缺乏攻击篮筐的意识,以及外线投篮能力不足感到不满意。但如果马刺真要与小牛竞争布鲁尔,马刺也会落于下风。小牛目前还有576万薪资空间可动用,而马刺就只剩下170万左右。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