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调查:您如何看待姚明今后的职业生涯?

2011年03月01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火箭本赛季已经完成交易,依旧是 雷声大雨点小,但有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休城已经进入到重建阶段,从美媒体透露的消息看,火箭不会选择续约姚明,那么大姚的前途又将会怎样?他是否能够在NBA开启新的篇章?

事实上从去年夏天火箭的一系列动作便可以窥探到球队的计划,当时休城毫不犹豫选择续约斯科拉和洛瑞,如今此二人已经成为了中坚球员,而对于今年合同即将到期的姚明布鲁克斯,球队当时则是未做任何反应,而小布在之前已经被火箭送至菲尼克斯,如今姚明尽管仍然是火箭队中的一员,但是这个期限可能仅仅只能维系到赛季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巨人离开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加载中...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