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姚明指导塔比特训练 两位长人互演暴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莫雷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他为火箭带来了一名大个子。姚明因伤赛季报销后,火箭内线缺少真正的中锋,而如今随着塔比特的加盟,火箭补强了内线实力!作为2009年榜眼秀,23岁的塔比特具有一定的潜力,同时他也是一名防守强于进攻的内线。打法上来看有些类似穆托姆博,因此被称为“穆大叔二世”。

塔比特身高7尺3寸(2米21),在加盟NBA后或许是不太适应场上的对抗强度以及比赛节奏,加上灰熊队中还有其他优秀大个子,因此灰熊曾一度将塔比特下放至发展联盟,其成为下放NBDL球员的最高顺位。事实上联想到湖人拜纳姆的长时间培养,当时的灰熊还是对塔比特寄予厚望的。本赛季,塔比特场均只有8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砍下1.2分1.7篮板。由于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塔比特的表现逊于菜鸟赛季。不过相信在来到休斯顿后,塔比特势必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以上视频为塔比特与姚明在暑期训练营过招的情景。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