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久违激情血脉喷张 巨头惊人飞吻对谁示爱

2011年03月01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久违激情血脉喷张 巨头惊人飞吻对谁示爱

伊布博阿滕宣泄激情

腾讯体育讯 意甲27轮,意甲榜首大战却出现了一边倒的比分,AC米兰3-0击败那不勒斯,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本场比赛,久伤复出的博阿滕打进第二球,进球之后,加纳人脱衣疯狂庆祝,即便明知会吃黄牌也在所不惜。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上轮比赛中,帕托打进制胜球后,也脱衣疯狂庆祝。在欧冠意外输球后,米兰取得了两连胜,而两场比赛的两次脱衣庆祝,也抒发出了在欧冠中的压抑。

脱衣庆祝之前被认为是一种很好的庆祝方式,拉瓦内利当年进球后蒙头的场面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但自从FIFA莫名其妙地规定球员庆祝时严禁脱衣之后,脱衣庆祝成为了一种奢侈,但在米兰,脱衣庆祝却屡见不鲜,上赛季,贝克汉姆、帕托和博列洛都曾在打进关键球或者高难度进球后上演脱衣秀。

最近的米兰球员,血热得发烫,即便是在0-1不敌托特纳姆的比赛中,加图索比赛中的铲球和捶地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

本场比赛,内斯塔的发型让人耳目一新,自从转会米兰以后,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后卫一直就以长发翩翩的风度示人,但如今米兰更需的却不是风度。和内斯塔一样剪短了头发的还有扬库洛夫斯基,不过捷克人“削发明志”时间还要更早一点,在对阵帕尔马时,扬库在替补席上就已经是短发了。发型的改变只是外表,代表的意思却是要从“男模”变为“斗士”。

的确在国米越追越近,欧冠又陷入被动的时刻,AC米兰需要的是一种斗士的精神,这样的精神并非是一名球员拼命跑动就能带来的,而是需要全队拼命才能激发的。脱衣是一种手段,激发斗志的手段,而帕托、博阿滕等人则用脱衣发泄了心头的压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米兰还将面临尤文和托特纳姆两场硬仗,对尤文是和国米决战前的最后一场硬战,拿下即可轻松面对米兰德比;对托特纳姆则是决定欧冠的命运,两场大战,一旦输掉,就可能将面临整个赛季空空如也的结果。

面临如此严峻的形势,米兰在所谓的“魔鬼赛程”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斗志,上半场打得沉闷,立刻加强前场逼抢,迅速取得进球,若非斗志,对方也不至于拼抢中莫名其妙送上手球大礼。

阿莱格里赛后非常满意“上半场我们有些拘谨,但是下半场全队非常集中,在伊布打进点球后,球队仍然没有放松,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加利亚尼在博阿滕打进第二球后轻松地送上了飞吻,这一镜头被摄像机拍下,赛后加利亚尼非常满意:“比赛结果让我非常高兴,和那不勒斯的比赛,我见到了一支不可战胜的米兰,随时都可能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我希望能够我们能够将这样的表现保持下去,这是最好的米兰!”

本周末,米兰即将对阵尤文图斯,布冯已经放出了狠话“我们要阻击AC米兰”,但是拥有了如此斗志的AC米兰,伤病也逐渐回顾,再加上帕托和伊布状态都有所恢复,布冯自己倒有点危险了。(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