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陈金领衔参赛 德国赛国羽男单“屯”重兵

字号:T|T

本报讯 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开赛的德国黄金大奖赛已准备就绪,中国队在男单派出了包括林丹(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博客)在内的四名选手参赛,是中国队报名参赛的三个单项中人数最多的。

目前正值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期间,根据队员世界排名、积分情况,国羽仍选派了部分一线队员参赛。此役中国队仅报名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三个单项,其中男单选派了四名选手,林丹和陈金分列本次比赛的一、二号种子,林丹首战加拿大选手斯蒂芬,陈金首个对手为资格赛晋级的八号选手;小将王睁茗(微博)为本次赛事的八号种子,首战对手为丹麦的鲁恩;另一名中国小将魏楠首战赛会11号种子、来自日本的佐佐木。如果王睁茗能战胜韩国老将李炫一,那么就有机会与陈金在八进四决赛中相遇;如果魏楠能过韩国实力选手朴成焕这一关便有晋级四强的机会。

中国队在女单和男双各派出了一名(对)选手参赛,分别是刘鑫和刘小龙/邱子瀚。韩国队则派出了几乎一线主力来到德国,泰国、丹麦都派出了大量选手参赛。 (雅 元)

(中国体育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