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亚冠门票仅3万张 体育局要求无观众比赛

2011年03月01日08:46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今日,2011赛季亚冠联赛正式开始。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赛季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巴。对于主场比赛而言,现场观众都是球队获胜的武器,但杭州绿城被体育局“希望”只销售60%的球票。

杭州绿城刚刚积攒起来的人气随着黄龙体育场的改造有可能散去,主场将移师嘉兴。好在亚冠首场比赛将暂时不用更换比赛地点。比赛前,在工作协调会上,当地体育局官员竟然提出希望杭州绿城不销售球票,两队在空无一人的体育场进行比赛。几经协调,最终被允许销售60%的球票,大约为3万。

实际上,中超俱乐部虽已进入市场,但很多盈利功能仍然被其他部门所左右。中超公司垄断了大批广告客源,转播权难以成为俱乐部的收入支柱,最基本的门票收入也会受到很多出人意料的干扰。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