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挎名包露阔太气息 机场饮咖啡提神(图)

2011年03月01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2月28日讯,上海,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承认:“郭晶晶已提出退役申请,手续正在办理中。”这意味着“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光辉时代即将结束,会将目光和心思更多转向爱情与家庭。

早前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微博) 在北京共筑爱巢,两人的婚事万事俱备,但霍启刚的外祖母本月突然离世,为尊重老人家,两人已达成共识,短期内将不会完婚。

近日,郭晶晶抽空到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记者闻风赶往机场,恰逢郭晶晶一行人刚刚到达,只见晶晶以黑超遮面,挎着淡紫色名牌包包,外套黑色短款小西装,右手则拿咖啡,一路狂饮,左手则自己拎着行李箱。虽然这从头到脚一身名牌与几年前赛场上清新脱俗的跳水皇后相去甚远,待嫁豪门的她呈现出的则是另外一派时尚美。

再看一旁的助理,亮眼的穿衣打扮比郭晶晶有过之而无不及,穿着时下最流行的印花打底裤,同样以黑超这面,头顶休闲西瓜帽,远远看去与大S有几分相似。两位美女同行高调的派头也引起行人的逗留注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