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胜雷霆获最牛粉丝 裁判竟告诉他把球投进

2011年03月01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科比纵横赛场15年,不但征服了大量的球迷,也征服了一些裁判,在昨日湖人对阵雷霆的比赛里,科比在一次投篮不中后,当值裁判埃利-罗欧便跑上去告诉飞侠:“把球投进去!”或许是科比受到了鼓舞,他在最后时刻的确命中了一记关键球,从而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湖人昨天对阵雷霆打得并不顺利,他们首节就陷入被动,被雷霆打出28-22,之后湖人的情况有所扭转,但是两队长时间陷入缠斗,科比在当场比赛里的手感并不好,雷霆的防守给飞侠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他们封堵住内线的线路,使得科比在大多数时候只能选择在中远距离尝试投篮,全场比赛飞侠22次出手,但是仅有3次是在禁区内完成,而频繁在中远距离投篮也让飞侠的效率受到了影响。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7分05秒时,湖人当时以78-76领先,科比再度尝试中距离投篮,由于受到雷霆防守人的干扰,科比这一球仍然未能送进,此时雷霆主场的球迷都在为飞侠投失这一球叫好,不过当科比走到场边时,当值裁判埃利-罗欧便跑上去告诉飞侠:“把球投进去。”,从罗欧的面目表情看,他也显得非常着急,显然是希望科比的投篮能够更稳定些。

连裁判都跑上来为自己鼓劲,科比似乎也重新获得了动力,他在之后先是利用自己的牵制助攻奥多姆完成一记跳投,而在本节的最后6分钟里,比赛变成了科比斗雷霆双星,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56秒时,飞侠完成一记跳投,之后仅仅过了一分钟,他又在外线精准飙中三分,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然而雷霆显然不愿意在主场就此投降,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之后联手展开反击,两人合力送出一波7-0的攻势,帮助雷霆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而科比则是再度遭遇到伏击,他甚至在一次上篮中遭遇到索夫罗萨封盖,当时两队陷入到互不得分的局面,谁先投中一球就将会改变战局,而在最后时刻,科比顶住压力,再度挺身而出,完成致命的中距离跳投,从而帮助湖人拿到一场艰难的胜利。

尽管飞侠全场只打出了36.3%的投篮命中率,但是他在关键时刻的救主的表现也会掩盖瑕疵,或许当飞侠命中制胜一球时,“科密”埃利-罗欧也会打心眼里感到高兴。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