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看重国足月底热身 欲招BIG4全部国脚

2011年03月01日08:19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上海向老布取经后,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赶到了杭州。今明两天,高洪波在亚冠赛场杭州和上海近距离考察两家俱乐部国脚的同时,还会与两家俱乐部的高层进行沟通,希望他们对国家队的工作给予支持,允许国脚在本月下旬按时到国家队报到。

由于4月1日中超联赛将开打,BIG4本月还有两轮亚冠比赛,多家俱乐部希望国家队在本月下旬集训时不要征召他们的国脚。考虑到上半年国足只安排了这一次飞行集训,高洪波对此非常看重,希望国脚们都能按时参加。尤其是在上海听取老布与俱乐部及球员进行沟通的建议后,高洪波此行到杭州,除考察国脚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便是与绿城俱乐部进行积极沟通,希望他们对国家队的工作给予支持。对此,高洪波说:“其实这是需要双方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俱乐部在听取我们的建议后,肯定会给予国足支持的。作为主教练,当然希望所有的国脚都能参加集训、都能在对新西兰及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上场。”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