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毕比与奇才已买断合同 热火成新东家首选?

2011年03月01日05:26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将毕比当何去何从全凭他自己【进入NBA频道】

老将毕比当何去何从全凭他自己【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根据ESPN报道,特洛伊-墨菲的合同已经被金州勇士正式买断,而另一位值得关注的可能被买断合同的球员就是华盛顿奇才的新老将控卫麦克-毕比。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毕比现在已经和奇才达成了买断协议,这位31岁的老将控卫将会放弃本赛季剩余和下赛季的合同,就此成为自由球员。而至于是否转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者迈阿密热火这样的顶级强队,一切都会由毕比自己决定。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亚特兰大老鹰和奇才完成了一笔交易,老鹰为了得到科克-辛里奇而放弃了老将毕比。在被球队以等同放弃的方式交易之后,毕比显然不想在一支联盟的超级烂队里担任替补而结束这两个赛季。只要毕比和奇才的买断合同得到官方批准,他就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任何一支球队,开始自己崭新的生活。

现年31岁的毕比本赛季年薪为556万美元,而下赛季则为620万美元,不过他最终放弃了这些优厚的待遇选择了离开。除了凯尔特人和热火之外,如今对毕比很感兴趣的还有波特兰开拓者,不过如果不能加盟一支总冠军球队,那么毕比的代价实在有些太过高昂了一些。

本赛季毕比的个人数据相比以往有了明显下滑,他总共为球队出战了5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9.4分钟,仅有9.1分2.5个篮板和3.6次助攻入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毕比本赛季三分线外的表现还算相当不俗,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5%,场均命中1.9个三分对对手的杀伤也不言而喻。如果毕比可以加盟一支外线进攻能力较差但是可以让他有足够进攻空间的球队,那么他也许会因此而重新焕发生涯第二春。另外毕比的策应能力并不算非常糟糕,这也让他可能在一支控卫能力整体较弱的球队中扮演较为吃重的角色。

相比起凯尔特人,热火显然更适合毕比加盟。假如尤杜里斯-海斯勒姆能够顺利回归,那么热火最薄弱的环节就惟有控卫一环,而毕比的经验和能力对他们可谓非常重要。如果加盟凯尔特人,毕比只能成为拉简-朗多的万年替补,即使转战波特兰开拓者,他也不可能从安德鲁-米勒手上抢走先发位置。如此看来,热火自然成为了毕比的最佳选择。当然,毕比究竟要做出怎样的决定,决定权始终都把握在他自己手中。(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