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墨菲与勇士达成买断协议 绿军热火等五队争抢

2011年03月01日05:12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将特洛伊-墨菲【进入NBA频道】

老将特洛伊-墨菲【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根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天正式和特洛伊-墨菲达成了买断协议,这位上周刚被新泽西篮网交易到西部的老将如今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而迈阿密热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为争取这位球员展开激烈的争夺战。

勇士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不过合同细节并未透露。勇士在上周刚刚用布兰顿-怀特和丹-加祖杜里奇从篮网换来了墨菲和一个第二轮选秀权,但马上就将这位昔日曾经也效力过勇士的内线摇摆人展开了买断合同的谈判。最终双方很快达成一致,墨菲就此成为自由人。而凭借着墨菲多年的比赛经验和不俗的个人实力,他所选择加盟的对象不管是谁,都很可能会让联盟格局继续发生一些变化。

对于那些具有季后赛甚至冲击总冠军实力,但是缺少一位具有进攻能力的内线长人的辅佐的球队而言,身高211公分的墨菲显然会引起他们高度的兴趣。据称除了凯尔特人和热火之外,奥兰多魔术,达拉斯小牛甚至波特兰开拓者都向墨菲抛出了橄榄枝,他们都想要将这位曾经场均两双的内线悍将招致麾下,增强球队的内线进攻和篮板保护能力。

作为一位2001年进入NBA的球员,墨菲本赛季虽然只打了18场比赛,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场均也只有3.6分和4.2个篮板入账,但是他的实力仍然不容忽视。目前仍然处于生涯黄金阶段的他职业生涯里场均能够拿下11.8分和8.5个篮板,在上赛季效力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时候,墨菲场均拿下14.6分和10.2个篮板,是联盟中不多的场均两双的球员之一。除了优秀的篮板保护能力之外,此外墨菲的三分远投水准,更将为他所加盟的球队增添一门重要武器。

凯尔特人和热火现在都很需要墨菲这样的内线球员,凯尔特人需要墨菲来担任球队的重要内线替补,以弥补他们目前多名内线球员受伤和将凯德里克-帕金斯送出后的空缺。而热火也希望墨菲能够成为他们的重要内线支柱,除了担任克里斯-波什的替补外,可能有些时候也要客串一下中锋角色,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难以防范。而对于墨菲来说,他的选择也可能最终将会对今年总冠军的归属起到不可忽视的影响。(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