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辽宁遭广厦逆转季后赛告急 林志杰43分9三分

2011年02月28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遭广厦逆转季后赛告急 林志杰43分9三分

辽宁输了关键战役【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余杭消息,CBA联赛第2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今晚结束。广厦在只有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利用林志杰超水平的发挥以116比110战胜了辽宁队,结束了两连败的同时送辽宁队三连败。

本场比赛,广厦五人得分上双,林志杰拿到全场最高的43分外加4个篮板5个抢断,其中包括9个三分球,拉莫斯贡献28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赵大鹏得到13分,王飞12分, 张伟11分6次助攻。辽宁队方面,米尔斯拿到27分5次助攻,贺天举有23分5个篮板的表现,杨鸣21分4次助攻。

双方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辽宁队主场95比99不敌广厦。今晚的比赛一开场,刘书楠突破上篮为辽宁队先拔头筹,而林志杰立刻以三分球回应。随后拉莫斯连拿4分,但刘书楠同样连续得分,贺天举连续两记三分球让辽宁队14比7取得领先。广厦进攻24秒违例,贺天举回过头来再中本节个人第三记三分球,17比7,辽宁队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米尔斯上场后连续得分,而广厦始终没有找到进攻的手感,在辽宁队拿到第23分时,广厦仅得到7分,王飞的罚球终于结束了广厦的得分荒,力还打成2+1,但贺天举在离三分球一步的距离三分球再次命中,助辽宁30比16继续领先。首节结束,辽宁队客场取得32比19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拉莫斯上来就补篮成功,为广厦苦苦追赶比分,但米尔斯立刻回敬一记三分球,37比21。赵大鹏打2+1成功,而杨鸣同样还了一记2+1,在他又一记急停跳投命中后,辽宁的领先优势来到44比28。但林志杰开始发力,他两次利用个人能力上篮得分,后又突破助攻拉莫斯扣篮得手,广厦借此打出6比0的小高潮,34比44,分差被缩小到10分。赵大鹏在拉莫斯的助攻下打2+1得手,37比46。林志杰再次打成2+1,之后助攻张伟快攻得分,42比48,广厦将分差追到只剩6分。拉莫斯连取4分,林志杰抢断之后又一个快攻上篮,广厦将比分扳成了52平。杨鸣随后连拿5分,但赵大鹏最后4.7秒压哨三分球进,55比57,广厦单节追回11分。

下半场一开始,林志杰又是一记快攻上篮扳平比分,57比57,拉莫斯的罚球更是让广厦反超了比分,59比57。米尔斯的跳投终于帮助客队得到下半场的前两分,但又是拉莫斯的罚球让广厦63比59保持着领先。林志杰又中一记三分,但米尔斯连续罚球命中,双方打成66平。林志杰又连中两个三分球,米尔斯和刘书楠也回敬三分,双方战至74平。林志杰又命中两记三分球,随后再次快攻上篮得分,无所不在的他让广厦84比77领先了7分。双方也以这个比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李晓旭上来打2+1得手,但手感热到不可收拾得林志杰再中两记三分球,90比84让广厦保持着领先。在他又一次抢断助攻王博快攻之后,广厦94比84领先到了10分。双方继续胶着,李晓旭的三分球让比分来到93比102,米尔斯连续两个上篮得分帮助辽宁将比分追至98比103,而米尔斯命中关键三分球,辽宁105比107只落后两分。广厦随后连得6分,再次稳住了局势。最终广厦116比110主场险胜辽宁。

首发:

广厦队:拉莫斯、林志杰、王飞、张伟、王博

辽宁队: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刘书楠、安东尼

(宝宝)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