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青岛积极申办及筹备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

2011年02月28日1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9年6月,我市启动申办苏迪曼杯工作计划,向山东省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申办意向,并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向世界羽联提出了申办请求,正式开始申办工作。

1、2009年8月,应世界羽联邀请,我市组团赴印度海德拉巴进行了申办活动。

2、2009年9月,世界羽联派遣了以副主席派山先生为首的考察团来我市对比赛场馆、酒店等进行了考察,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3、2010年5月12日组团赴马来西亚在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举办期间进行了接旗、签约、筹备陈述活动,世界羽联宣布我市申办2011年苏迪曼杯成功。

赴马来西亚签约、接旗、陈述结束后,我们立即转入筹备工作阶段。

整个筹备工作公分5个阶段:

1、筹备工作准备阶段(2010年6月—2010年7月)

2、筹备工作设施阶段(2010年8月—2010年9月)

a、举办了迎苏迪曼杯系列群众体育活动。7月10日,在青岛体育中心举行了迎苏迪曼杯青岛市民万人齐打羽毛球活动启动仪式。

b、8月8日,开展了“迎苏迪曼杯-青岛市万人横渡汇泉湾”活动。

c、8月20日,国信体育产业公司正式完成苏迪曼杯比赛场地照明改造方案并于8月23日发往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进行最终确认。

d、9月2日下午,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赛事徽标、吉祥物、主题歌曲和主题口号征集的新闻发布会。整个征集活动历时1个月,面向全球征集有创意、符合赛事特点的高水平作品。本次新闻发布会在社会各界取得了广泛的关注,目前已收到征稿1000余条。

3、完善运行阶段(2010年10月—2011年5月)

4、赛时运行阶段(2011年5月18日—5月29日)

5、总结收尾阶段(闭幕式后1个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