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帕克离婚后觅新欢 吃窝边草追求圣城WNBA女星

2011年02月28日12:3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戴高乐报道 自从帕克与伊娃离婚以来,两个人谁都没消停过,不断地传出新恋情绯闻。近日,帕克又被“狗仔队”与一位美女约会。而这位美女也是个篮球运动员,她就是来自WNBA安东尼奥银星队的贝基·哈蒙。

哈蒙在WNBA绝对算得上是顶级美女,2008年的全明星周末,她还代表圣安东尼奥参加了“投篮之星”大赛。因为地域的关系,同在圣安东尼奥打球的帕克与哈蒙早就结识。如今,帕克成为单身,哈蒙也就成了他的追求目标。

据美国媒体报道,帕克与哈蒙已经交往了几周时间。不过两人都不希望过早地将两人的关系曝光,所以始终非常低调。但不巧的是,在两人最近一次约会时,恰好被媒体拍到了照片,这才让这段恋情浮出水面。

哈蒙一头金发,身材火辣,现年33岁,是银星队的当家花旦,也是圣安东尼奥的知名人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