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受伤退赛虚惊一场 钻石膝盖轻伤无大碍

2011年02月28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休斯敦火箭客场上演大逆转,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成功翻盘,以91-89力擒新奥尔良黄蜂收获四连胜。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遭遇险情,他的右膝在第三节比赛中受伤,第四节未能登场。《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通过微博客对斯科拉的伤势进行了报道,费根透露斯科拉是膝盖扭伤,问题并不严重。

斯科拉本场比赛打得相当郁闷,在黄蜂的严防死守之下,“钻石”上半场8次投篮7次打铁,只拿到了两分。比赛进入第三节后,斯科拉的投篮表现有所改善,通过跳投命中两球。正当斯科拉状态逐步回升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黄蜂后卫威利-格林突破时撞到了斯科拉的膝盖,斯科拉与黄蜂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争抢篮板时又扭了一下,实在难以坚持打比赛。火箭急忙叫了暂停,用帕特里克-帕特森换下斯科拉。

在离场时,斯科拉表情有些痛苦。斯科拉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第四节比赛没有出战。斯科拉意外受伤不禁令火箭以及他们的球迷揪心,尽管斯科拉此役表现不佳,13投3中只获得6分,但他是火箭内线的最强得分点,一旦他伤势不轻导致停赛,火箭冲击季后赛将难上加难。好在斯科拉这次受伤有惊无险,费根在微博客中透露,斯科拉只是膝盖轻度扭伤。

斯科拉受伤虚惊一场,火箭和球迷悬着的心总算可以放平稳。火箭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3月2日客场打波特兰开拓者,希望斯科拉在休息后能够重新披挂上阵。(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