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嚣张济州联欲用泰达祭旗 震惊亚洲从首战开始

2011年02月28日10:55体坛网[微博]权香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权香兰首尔报道

3月1日,济州联队迎战天津泰达。面对希望能够在本赛季“走出韩国,震惊亚洲”的济州俱乐部来说,主场志在必得。而对于这场比赛,济州队上下都充满了信心,俱乐部官员豪言:“3月1日,济州队要震惊整个亚洲。济州必胜!”

济州队于2月26日在风景如画的西归浦举行了新赛季的“为必胜加油”的出征动员仪式。主帅朴庆勋在谈到本赛季目标时称,济州队不但要在K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尤其是要在亚冠联赛上取得好的成绩,“能够代表韩国联赛与其他国家联赛的强队相遇并取得胜利,才更能证明济州在亚洲的实力。3月1日,济州队要震惊整个亚洲。”同时,朴庆勋还指出,“不是有很多著名球员就一定会取得胜利,重要的是能够在主场和非主场的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我们今年的冬训方向也是以这方面为主,适应不同的条件调整状态,我们一直在进步,这种进步将在与天津的比赛中表现出来。”

虽然韩国国家队球员具滋哲的离开,给济州队不小的打击,但是主帅表示,“称这不会给队伍带来困难,但球队不会因为缺失一个人而动摇,而且,我们对他的位置也进行了补充,新队员也为球队带来了新的生机,我们在训练中尽量让新球员们与球队磨合,因此,我们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时期,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信心和大幅的进步,在与天津的比赛中,我们将让人们看到我们新的面貌。”

曾效力于长沙金德、并曾获得K联赛MVP的队长金殷中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跨越国内联赛,在整个亚洲舞台上实现冠军梦想。我们充满了必胜的意志和决不放弃的信念。整个济州岛的市民都会为我们加油,我们将谱写济州的历史。”

主帅朴庆勋表示,他们仔细研究过本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天津泰达,但是,他表示对手并不可怕,朴庆勋说:“这场比赛不但是济州联队本赛季的开幕战,更是球队主场进行的第一场国际比赛,球队的每个人都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面对这场比赛。”同时,朴教练也指出,天津是中超的强队,他和球员们观看过天津队比赛的录像,但是“我们从中场开始阻击对手的进攻,并以快速反击打败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