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落败超级杯鹿岛今抵沪 亚冠上海行添几丝阴霾

2011年02月28日10:2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的第一个亚冠对手鹿岛鹿角队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并入住申花今年亚冠的赞助商上海嘉汇华美达广场大酒店。100多名鹿岛鹿角球迷从茨城追随球队一起来上海,加上在上海生活工作的日本球迷,届时虹口足球场会出现约400名客队球迷的身影。

上周六下午,作为天皇杯冠军的鹿角鹿岛队在日本超级杯比赛中点球落败铩羽而归,这为鹿岛鹿角的这次上海之行添上了几丝阴霾。但明眼人都看得出,鹿岛鹿角在超级杯比赛中还是隐藏了部分实力,尤其是球队的中前场板凳深度非常扎实,实力不可小觑。

虽然和申花的亚冠比赛是周三晚上8点才开球,但鹿岛鹿角选择了明天上午9点30分去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而申花队则提前于今天下午5点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