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特勒合同被快船买断 基本确认将加盟公牛

2011年02月28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国ESPN最新消息透露,洛杉矶快船已经买断锋卫摇摆人拉苏-巴特勒的合同。他很可能会与公牛签约。

巴特勒的个人最好表现是在2009-10赛季,场均可得11.9分、2.9个篮板。但本赛季,他在快船完全沦落为一个角色球员,代表快船共打了41场比赛,其中只有2次首发机会,在场均18.2分钟里,仅有5分1.9篮板的表现。本赛季是他与快船的最后一年合同期,合同价值240万美元。

在上周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将巴特勒选定为引援目标之一。但据ESPN透露,巴特勒已经基本确定会加盟公牛。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