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抵韩冒雨备战全北 韩鹏或将领命冲击强敌

2011年02月28日09:0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胡建明发自全州

一路奔波,鲁能泰山队终于于27日下午3点多顺利抵达全北现代队所在的韩国全州市,从踏上这里的那一刻起,鲁能泰山队新赛季的亚冠首战开始进入了倒计时。北京时间下午5点半,全州飘起了大雨,可在这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鲁能还是按计划进行了赛前训练。

3月2日,鲁能首战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就将打响,如果鲁能要想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一定要力争在这次客场之旅中有所作为。面对全北现代队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每一分钟的备战时间对鲁能来说都显得尤为重要。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内,全州主要以雨雪天气为主,鲁能已经做好了应付一切困难的准备。

此次前往韩国的鲁能队员总共20人,在所有人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刚刚荣升为副队长的锋线杀手韩鹏(微博 博客),之前,曾经有消息说,他可能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现在看来,他很有可能会领命冲击全北现代队的阵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