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转会火箭球星首秀:巴克利20+33麦蒂皮蓬低迷

2011年02月28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火箭迎来了交易后的首场比赛,他们以123-108大胜新泽西篮网,刚刚加盟火箭的德拉季奇和塔比特首演并不给力,德拉季奇在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6分和2次抢断,而哈希姆-塔比特最后2分钟才上场,不过一分未得。

当然这两位球员目前的实力和名气一般,他们加盟火箭后难以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也难以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因此他们加盟火箭的首演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但是在火箭的队史上,许多重量级球星加盟后的首演非常给力,当然也有令人失望的时候,现在我们就来看下八大交易到火箭球星首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