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丢掉冠军让所有人失望 范佩西膝盖受伤

2011年02月28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丢掉冠军让所有人失望 范佩西膝盖受伤

温格失望异常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上,阿森纳最后关头失球1-2负于伯明翰,无缘6年来的首个冠军。赛后,主帅温格表示十分失望,如此窝囊的丢掉冠军让所有人感到心寒,斯泽斯尼和科斯切尔尼两人的情绪更是接近于崩溃。

首先,温格向联赛杯冠军获得者伯明翰送去了祝福,“恭喜伯明翰,他们利用我们的失误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痛苦的。失去冠军让所有人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们必须要振作起来,面对未来更大的挑战。”

温格重申了这场联赛杯决赛对于阿森纳的意义,“今天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赢得奖杯的,我们并不想输掉比赛。事实上,在过去18场比赛中,我们只输了对伊普斯维奇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但今天,我们却在最后一分钟以一个非常离奇的方式输掉了比赛,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因为我们总是习惯于胜利。”

小法和沃尔科特受伤,让温格的排兵布阵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温格也抱怨说:“我们失去了太多球员,在周三我们失去了沃尔科特和小法,这让比赛变得困难。而伯明翰的准备时期比我们长,体能上也比我们有优势。我们开局就有问题,进入节奏和状态也花了一些时间,下半时我们逐渐找回比赛主动权,但却没能打进第二个进球,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犯了一个错误,导致没有时间及时作出反应,当时我们已经在为加时赛准备了。”

开场仅2分钟,斯泽斯尼在禁区内扑倒鲍耶,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温格则说:“我不认为我们很幸运,我觉得这已经越位了。”作为枪手的队长,范佩西今天虽然破门建功,但他也因此受伤,有消息称他可能将缺席欧冠次回合同巴萨的生死战,温格也说:“范佩西在破门的时候把膝盖弄伤了,但目前我不能告知你更多的情况。”

阿森纳最后时刻失误丢球,门将斯泽斯尼和后卫科斯切尔尼难逃干系,温格也透露,这两名球员也非常自责,已经接近于崩溃,他说:“科斯切尔尼和斯泽斯尼的信心被彻底摧毁了,他们的情绪已经接近于崩溃。这个时候我不想再说些什么了,我们是一个团队,失误是比赛的一部分,也许是他们都太紧张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