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妖童61天后找回射门靴 一点不改难成曼城栋梁

2011年02月28日04:23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童61天后找回射门靴 一点不改难成曼城栋梁

巴洛特利打进曼城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讯 在沉寂了61天后,巴洛特利终于在英超进球了。只不过曼城在主场还是被富勒姆逼平,巴洛特利的进球让人空欢喜一场。而他在下半场急躁的心态,也错失了不少破门良机。就他全场表现来说,也只能说勉强合格。

虽然冬季转会期曼城对内部进行清理,不过曼城锋线竞争激烈程度丝毫没有减少。在特维斯和哲科近期接连进球之下,巴洛特利也感觉到压力。一向散漫的意大利人在比赛中也全程投入。足总杯为争抢头球和皮尔斯狠狠撞在一起,甚至因为自己提前被换下而怒摔围脖。上场欧联杯比赛他又打中门柱。显然意大利坏小子心里也明白,如果再不进球,那自己在曼城锋线上的地位将岌岌可危。

由于在周中的欧联杯取得大胜,今天的比赛曼奇尼还是沿用了特维斯、哲科和巴洛特利的三叉戟组合。本场比赛开始后,巴洛特利就在用积极的表现试图来换取进球。第8分钟,科拉罗夫角球开到中路,巴洛特利在禁区甩头攻门高出。第19分钟,博阿滕右路过人被推倒,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的传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科拉罗夫接着开出右路角球,巴洛特利的远点勾射打了高射炮。

好在巴洛特利这场比赛没有继续延续霉运。第27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前和特维斯打出配合,在接到特维斯的回球后,巴洛特利先是用假动作晃开了贴身盯防他的墨菲,在晃开角度后他用右脚抽出一记角度极其刁钻的射门,皮球带着明显下坠直窜大门右下死角。此球打得十分精彩,即使是经验老道的施瓦泽也毫无办法。《卫报》对此评论道:“上半场的亮点只有巴洛特利的进球。”

不过下半场富勒姆很快就扳平了比分。比分被追平,这让巴洛特利又犯起了急躁的老毛病。第51分钟,萨巴莱塔右路45度传中,巴洛特利远门柱的头球偏出。第55分钟,汉格兰德后场失误,萨巴莱塔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巴洛特利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居然没能踢中部位。第70分钟,巴洛特利在回防中毫无理由的在背后蹬踏达夫,这个危险的动作也让他吃到了一记黄牌。

从赛后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巴洛特利一共有5次射门,只有进球的那脚射门射中目标。此外他还共吸纳了2次抢断,2次头球和1张黄牌的数据。如此成绩只能尚属一般。这跟意大利人下半场急躁的心态不无关系。《曼彻斯特晚报》也认为坏小子虽然取得进球,但浪费机会也不少,表现只能算合格。

助教基德就曾表示,哲科和巴洛特利作为新援,需要更多承担起球队进球的重担。此后哲科接连在2场杯赛进球,他和特维斯配合也渐入佳境。而巴洛特利虽然打进了8球,但因伤缺席了近2个月,错过不少和球队磨合时间。好在本场比赛巴洛特利又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想要成为曼城锋线主力,除了要在进球上多多益善之外,自己火爆的脾气也必须改改。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