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闹剧!一瞬毁掉6年努力 阿森纳怎补无解一环

2011年02月28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闹剧!一瞬毁掉6年努力 阿森纳怎补无解一环

斯泽斯尼伤了阿森纳的心

腾讯体育讯 为了一个冠军头衔,阿森纳足足等待了2108天,但却因为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和法国后卫科斯切尔尼在第89分钟的致命失误,化作乌有。而这场惨痛的失利也让温格想明白了一件事,阿森纳不能再继续交学费了,今年夏天,球队必须要引进一名实力的当打门将。

自49场不败功臣莱曼离开阿森纳后,兵工厂的大门前就没有一名让温格真正放心的门将。阿穆尼亚虽然在莱曼后打上了主力,但他一直欠缺稳定,本赛季,阿穆尼亚饱受伤病折磨,在西布朗一役中的拙劣演出更让温格下定决心弃用,两名波兰小将成为温格最近一段时期倚重的对象。

法比安斯基虽然在一段时期坐稳了主力,也多场零封对手,但他的出击是他的最大短板,这名波兰小将经常会因为在禁区内出击漏球而让对手得到机会,对阿森纳来说,这是非常危险的。温格于是开始给另一名波兰人斯泽斯尼机会,这名20岁的名门之后在最近10场比赛中,都是阿森纳的首发门将,表现也还算稳定。

今天,斯泽斯尼迎来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重大考验。20岁的波兰小将显得非常紧张。正当比赛将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第89分钟,伯明翰门将福斯特大脚发动进攻,日基奇前点头球后蹭,科斯切尔尼和门将斯泽斯尼同时犯错,斯泽斯尼没有大声喊话就选择出击,而当科斯切尔尼知道门将已经出击后,他本来准备解围的腿出到一半又收了回去,皮球打在科斯切尔尼脚上诡异的折到了禁区右侧,斯泽斯尼坐在地上毫无办法,马丁斯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大礼,轻松将皮球送进空门!

阿森纳后防两名关键球员合力演出了一出闹剧!这几乎是把冠军拱手送给了伯明翰,温格又一次为门将经验不足买单,而代价则是6年来首座冠军的旁落!除了无奈与摇头,在场边的温格找不到更多的表情。

温格也许会在赛后终于想明白一件事,阿森纳不能再继续为培养门将交学费了,今年夏天,枪手必须要引进一名实力门将。此前,包括法国门将朗德罗,乌拉圭国门穆斯莱拉,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和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都与阿森纳扯上了关系,但也许马竞的20岁妖门德基亚对温格来说,是一个最为理想的选择,虽然他的转会费可能在2000万欧元以上,但为了未来十年球门的安全,这笔钱是非常值得投资的。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