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莫里斯40分17板北京大胜 东莞遭赛季主场首败

2011年02月27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里斯40分17板北京大胜 东莞遭赛季主场首败

北京攻克魔鬼主场 莫里斯记首功【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十九轮比赛展开全面争夺,北京队在客场以110-89战胜东莞队。东莞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东莞队中,约什得到34分3篮板;弗罗曼得到3分10篮板;张凯得到14分9篮板;邱彪得到11分;孟铎得到10分。北京队中。莫里斯得到40分17篮板;阿巴斯得到21分11篮板;解立彬得到18分;李学林得到12分。

2011年1月5日的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东莞客场以98-92击败北京。比赛一开始,北京队首先发动进攻,李学林跳投命中。东莞队多次进攻未果。北京抓住机会打反击,莫里斯半截篮和解立彬的精彩“2+1”,北京队取得一个7-0的开局。张凯中路突破得手,2-7。开场情况来看,北京队今天的战术相当有针对性,限制了东莞队进攻。阿巴斯后仰投篮命中,6-16。解立彬底角出手命中3分,8-21。东莞队换上约什,一出来约什就命中一记3分。阿巴斯和莫里斯的接连进攻得手,11-27。第一节,东莞队16-31落后北京队。

第二节,孟铎外线3分,约什精彩内线突破“2+1”得手,东莞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邱彪外线底角命中一记3分,25-32。北京队稳住阵脚,李学林突破上篮得手,莫里斯后仰跳投命中。抑制了东莞队追分势头。约什外线3分,邱彪罚球线上2罚2中,38-44。阿巴斯抢到篮板球,二次攻击得手,42-54。上半场比赛,东莞队48-56落后北京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东莞队双外援阵容开始发挥作用。约什突破抛投命中,弗罗曼内线精彩“2+1”得手,张凯内线攻击得手,东莞队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莫里斯接连得到4分,王骁辉3分命中,55-65。李学林外线出手命中3分,分差进一步扩大。顾全外线出手命中3分,解立彬马上还以颜色,62-79。约什外线开始发威,左翼跳投命中3分,73-84。第三节,东莞队73-85落后北京队。

最后一节,北京队继续掌控场上的节奏。莫里斯断球突破篮下暴扣得手,阿巴斯突破上篮得分,王骁辉三分投中。北京队内外线进攻全面开花,场上的优势越发明显。莫里斯罚球线上2罚2中,75-96。莫里斯强打篮下得手,79-100。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110-89战胜东莞队,送东莞队赛季主场首败。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冯祺、陈信安、弗罗曼

北京队首发:解立彬、王骁辉、阿巴斯、莫里斯、李学林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