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威廉姆斯35分浙江末节逆转胜 吉林无缘季后赛

2011年02月27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35分浙江末节逆转胜 吉林无缘季后赛

威廉姆斯在比赛中飞扣【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义乌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29轮,近来势头强劲的浙江队,主场凭借最后一节的突然发力,以99-90艰难战胜吉林队,取得3连胜。此战过后,常规赛还剩5轮,浙江队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已处于有利位置,而排名倒数第5的吉林队则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落后排名第8的广厦队4个胜场,将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本场比赛,浙江队威廉姆斯拿到35分7个篮板,这也是他连续6场取得30分以上的得分,丁锦辉 得到17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张春军得到11分6个篮板;吉林队方面,杰米尔拿下两双21分10个篮板,皮科特18分9个篮板,伟得到了22分。

双方在本赛季首场交锋中,浙江队曾在客场以9分优势战胜对手,今天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就在外援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进攻不利的吉林队迅速换人调整,新换上的卢伟上场后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比分迫近至14-7。在第一节的后半段,浙江队一直以5分左右的优势领先吉林,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2-18。

比赛进入第二节,吉林队田雨晨篮下二次进攻先取2分,22-20。随后,于澍龙三分球使得吉林队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22-23。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浙江队依靠威廉姆斯与吉林队的替补进行对抗,丁锦辉的三分球使两队再次战平34-34。第二节的最后阶段,吉林队突然开始发力,杰米尔连续篮下得手,40-48,第二节结束,吉林队反超了8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吉林队钟诚正面投中三分,40-51,吉林队扩大优势至10分以上。浙江队约什布恩此后连续得分,分差又缩小至5分,54-59。吉林队请求暂停,调整防守。暂停回来后,又是杰米尔的篮下得分,稳定住了局面,59-64。此后双方你来我往,5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本节结束,68-73,吉林在客场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杰米尔先是两罚不中,回过头来威廉姆斯三分得手,71-73。接着,丁锦辉和金立鹏为浙江队连续命中三分球,77-73,浙江队开局连得9分,并反超了比分。吉林队此时调整了进攻,李涛命中一记三分,但是威廉姆斯马上还以颜色,87-80。全场比赛最后阶段,杰米尔篮下尽管能够强攻得分,但无奈浙江队多点开花,最终,浙江队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靠着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9-90艰难战胜吉林队。

下一轮比赛,浙江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同为同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的北京队,吉林队则会面对广厦队。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浙江队:陈照升、张春军、张大宇、曹飞、威廉姆斯

吉林队:罗旭东、李涛、柳伟、于澍龙、皮科特

(小肥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