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上海加时不敌福建 哈里斯失控怒向裁判

2011年02月27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7日福建晋江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二十九轮争夺,由联盟垫底的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福建在主场一度领先上海12分之多,但随后被上海反超,顽强的福建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凭借艾米特的出色发挥,福建在主场以124-108战胜上海,本赛季保持对上海的全胜,同时也结束7连败。

本场比赛,福建队艾米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9篮板,琼斯拿下28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赵泰隆拿下14分,杨钦拿下14分,吕晓明拿下11分12助攻7篮板的两双数据。上海队刘炜拿下36分,哈里斯拿下31分26篮板的两双数据,彭飞拿下15分,刘子秋拿下12分,其余球员得分均没有上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