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后防核心火线复出 神奇康复专家连呼意外

2011年02月27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后防核心火线复出 神奇康复专家连呼意外

拉诺基亚不但参加了国米的赛前备战,而且入选了对阵桑普的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原本最少缺阵15天,但不到半周就复出,他就是拉诺齐亚。在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的22人大名单中,拉诺齐亚的名字赫然在列。

自从冬歇期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拉诺齐亚的竞技状态渐入佳境。在连续多场比赛中,拉诺齐亚都保持着上佳发挥。国际米兰主场小胜卡利亚里,拉诺齐亚还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不巧,在欧冠主场同拜仁的比赛中,拉诺齐亚被队友齐沃撞伤。后来,拉诺齐亚直接被队医用担架抬出场外。当地时间24日,国际米兰队医孔比对拉诺齐亚受伤的左腿膝盖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拉诺齐亚左膝内侧韧带拉伤。当时,国际米兰官网没有宣布拉诺齐亚的休战时间,但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媒体一致认为,拉诺齐亚至少要缺阵15天。

相比起初意大利媒体提到的一个月时间,拉诺齐亚恢复期减半原本就是个好消息。在检查结果出炉后,拉诺齐亚高兴的表示,“我的伤势不重,和上赛季不一样。”上赛季,他曾因伤错过后半程所有比赛。不过,谁也没有料到他会参加本周末客场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当地时间26日晚间,莱昂纳多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的媒体中心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期间,他宣布了国际米兰远征桑普多利亚22人大名单。让人意外的是,拉诺齐亚的名字赫然在列。从缺阵一个月到缺阵15天再到三天复出,拉诺齐亚这段复出经历堪称神奇。

对于拉诺齐亚这次神奇复出,《慢镜头》用了“闪电”一词。这家意大利媒体表示,“在国际米兰远赴马拉西球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的大名单中,莱昂纳多给大家带来了两个意外。在22人参赛大名单中,竟然有拉诺齐亚和莫塔的名字。尤其是拉诺齐亚,因为媒体普遍认为他将会因伤缺阵15天。目前,拉诺齐亚已经开始参加合练。”在国际米兰官网的训练报道中,拉诺齐亚参加了26日下午赛前最后一练。拉诺齐亚神奇复出同样让《全市场》感到错愕,体育记者帕罗内在介绍国际米兰参赛名单时惊讶的表示,“难以置信,竟然有拉诺齐亚!”

拉诺齐亚复出有着重要的意义。在联赛上半程同布雷西亚的比赛中,萨穆埃尔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阿根廷人本赛季提前报废。莫拉蒂重金引进拉诺齐亚就是用他来顶替萨穆埃尔留下的空缺。考虑到科尔多巴左侧脚踝扭伤,如果拉诺齐亚无缘周末联赛,莱昂纳多手中只有西奥和马特拉齐两名中卫可用。其中,37岁的马特拉齐状态下滑,他的表现很难让人放心。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预计,莱昂纳多可能会安排齐沃来客串中卫搭档卢西奥,长友佑都首发出任左后卫。如今,拉诺齐亚火线复出,国际米兰后防线碰到的中卫危机迎刃而解。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